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案例: 甜心寶貝也很需要注意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甜心寶貝也很需要注意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

發佈日期:2019-02-21
-男人夢想網-

當你進入 包養關係記住照顧你的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。就像其他人一樣,都需要專注於確保自己的身體和情緒都健康,但被包養可能會導致比一些人意識到的更多的心理健康問題。因此,今天我想分享自己的一些現實問題需要面對,無論你是不是甜心寶貝,對於你的心理健康在一個關係(老實說,甚至在一個關係之外)都非常重要。

8.jpg

我知道這些年來我們聽到了關於這件事很多,也有認識「資深甜心寶貝」分享了他在包養明白了4件包養事實。我們的心理健康是如此重要,在我們中有多少人總是有壓力?多到可以寫一本關於它的小說,但今天在這片文章我們只保持簡單並專注於包養關係。

如果你感覺這是錯的,那它就錯的

先告訴大家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如果你對某件事情感覺不對,那這件事一定就錯了。無論涉及多少錢都沒關係。我知道,有時我們需要錢,我們覺得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(坦白說有時候它真的就是你唯一的選擇)如果是這樣的話,請盡快離開這個關係;即使這意味著你必須再待一周或兩週或更長時間。重要的是你能省到錢走出。

金錢不代表可以濫用

學會制止虐待的可能,永遠不要讓自己留在因錢而被濫用的關係,因為甜心寶貝也要小心的包養陷阱,就是死不認帳。總有其他選擇。我再說一遍:金錢絕不是讓你的身體和生命處於危險之中的理由。

額外的小提醒

其實,有時影響我們的心理健康的負面因素不會只是受到濫用或忽視等等。其他工作或是家庭的問題也會讓我們感到壓力。所以讓我們談談如何應對壓力,以便我們能夠有積極的心理健康。

我建議緩解壓力的想法之一就是日記。

另外健身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它不僅可以為你提供目標和結果,讓你努力做對你身體最好選擇,運動也會刺激釋放大腦中的化學物質,讓我們感覺良好。

玩像愛情列表或感恩列表這樣的小遊戲也有幫助,而且最好可以跟你的多金老爹一起玩。這樣就會有一點競爭力,看誰能列出最多他們感謝的東西!當然,獲勝者應該獲得獎品!

做日記的重要性

作為一個甜心寶貝,很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你不希望朋友或家人知道的。你的日記本會成為一個好地方讓你把全部的心事放出來。因為老實說,你仍然需要把你的祕密講出來 – 做筆記會幫助你感覺更好,並把事情看得更清楚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