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網站|包養經驗分享|包養金額多少好?約會類型可以當作分類 - 最終章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包養網站|包養經驗分享|包養金額多少好?約會類型可以當作分類 - 最終章

發佈日期:2020-06-09
-男人夢想網-

小結:單次滿1萬,包月價好談

再次說真的,我還是很不想下這種小結,因為不想要自己的文章幫任何包養 約會定價。每位老爹和甜心的約會都是很獨特的,到底給彼此帶來多少價值?我覺得只要雙方都覺得滿意就好,實在不需要旁人說三道四,也沒有什麼「買貴」的問題,感情本來就沒有價格高低的問題。

包養關係

但從我們對24位甜心的需求訪問,可以知道以下三個重點:

1. 多要車馬費,1千是起點。這是對甜心的尊重,畢竟人家也是花時間花費用在保養自己,漂漂亮亮地來見老爹。但相對的,有給車馬費的老爹可以要求一下甜心的打扮。

2. 單次滿1萬,感覺調價格。甜心單次約會大概都要1萬元以上了。這大概是2~3年就開始接觸包養這個圈子的前輩們感覺差異最大的地方,價格飛漲之快,令人不勝噓唏。不過,還是有調整的空間啦!首先,重視感覺的人,我甚至建議可以先純約會,在2次約會內把感覺先建立起來。另外,不談價格,改從約會內容提出需求,可能也是不錯的切入點,比如說:吃飯、看電影,再互動,完整一套,陪伴時間也比較長。

3. 包月客難尋,長期都好談。所有甜心幾乎一致認為願意長期的老爹鳳毛麟角,甚至可以說絕跡了,但心裡又都渴望有長期的關係。在這種情況下,只要被甜心認為是願意長期經營的多金歐巴,很多條件其實都有商量的空間,但前提是,要怎麼讓甜心覺得是可以長期經營的呢?建議老爹可以選擇某個切入點採逐步調整的方式。比如說:一開始每個月約會4次,再來調整成一個月約會6次等等,這樣甜心也比較能夠接受,當有一定感情的時候,其實女孩子也不排斥多約會喔!畢竟包養就是有實際照顧的男女朋友關係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伴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