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零用錢快速賺錢|國際上岸日後,漂亮甜心還願意做酒店嗎?- Part2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包養零用錢|快速賺錢|國際上岸日後,漂亮甜心還願意做酒店嗎? - Part2

發佈日期:2020-06-10
-男人夢想網-

包養收入的時薪高於酒店兼職的所得

如果說 甜心寶貝被多金老爹包養 賺的零用錢 大約是酒店兼職的四倍 你相信嗎?

酒店妹找包養

很多妹子做酒店,求的就是短期、快速的高收入。以台北酒店小姐的薪資來看,酒店小姐兼職是以時間計算的,十分鐘為一節,一節的薪水從130~170元,而換算成時薪來看就是780~1020元不等。不過要注意的是「上檯才開始算節」,如果女生一直都上不了檯,就算整天待在店裡,也沒有任何收入。而包養,現在的行情一個月4~10萬不等,純粹看老爹的口袋深度和對甜心的喜好程度。遇到大神級老爹,甚至一個月可以談到15~30萬之間的包養費用。不過就算我們用平均行情每月6萬元來看就好,這種關係通常都是一個月約會4次,每次大概半天,也就是3~5小時,換算成時薪就是3750元,大約是酒店兼職的四倍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