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dcard|包養金額|3位女性被友人公開「包養價碼」,全都是人生勝利組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包養dcard|包養金額|3位女性被友人公開「包養價碼」,全都是人生勝利組

發佈日期:2020-08-27
-男人夢想網-

小編搜尋「包養 」關鍵字時,意外發現有個字非常熱門耶!那就是「包養dcard」。Dcard是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匿名交流平台。用戶註冊需要提供大學信箱,討論區除了各種主題外,又有各校校版,所以用戶以大學在學生為主。「包養」在這樣的平台引爆話題,主要是2019年8月份有個洗髮妹在Dcard自爆投身包養網,儘管心裡知道「很髒」,卻抵擋不了物質享受的誘惑的心路歷程,該文引起廣大迴響,也被各路記者引用報導,更釣出更多精彩的故事。甚至引起跨平台論戰,就有一位網友在老牌社群網站,多數人認為是Dcard的前身─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分享三位女性友人的包養經歷,也是這樣的包養「論戰」的連載,讓包養在台灣不再是新鮮事

甜心寶貝和老爹

該網友是2019年8月22日上午在PTT回文,內容提到光是身邊認識的女性友人中,知道的就3位有被包養的經驗,其中2個是服務業、1個是OL,由於包養已經形成特殊交友圈,她們彼此也不避諱承認。文章一開頭就強調:「說真的,(包養)現實中還滿多的,不是你不知道就等於很少或沒有。」狠狠打臉一派「質疑現實世界中幾乎沒聽說有人為了名牌出賣身體」的道德魔人。

網友說,3位女性友人的共通點絕對出乎道德魔人意料之外,她們都是家境OK,不窮也沒欠債,絕非生活有困難才找包養。而包養金額最少的那位1個月要6萬元,最多則高達20萬元。但也不是完全靠包養過活,對這些女孩來說,她們都清楚包養不會是一輩子的事,所以照樣去上班,多的錢也會存起來。

網友表示,其中有個女孩的對象很貼心,把原本女生在租的小套房買下來送她,所以即使現在沒了包養關係,還有一間小套房可以收租。

其實包養中的關係大致可分成2種,一是「單純被包養」。就是老爹每個月給錢、給禮物換身體上的歡愉;另一種則類似「交往關係」,老爹會把甜心當成女友,甚至不准和其他男性走太近,儘管這些多金老爹可能有了家庭跟小孩。買小套房的這位老爹就比較接近把甜心當作女友的交往關係,會考量女生往後的生活所需。這樣的男人,就算在其他交友圈遇到,加上外型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正常女孩也不可能完全不考慮吧?搞不好比歷任男友都強!

該文章貼上網後,又引發一場網路戰爭。不少人雖然震驚但覺得這就是一部分的現實社會,各種留言塞爆該文評論,包括:「用鮑鮑換包包」、「笑貧不笑娼」、「貧窮限制我們的想像」、「我認為包養在現實中是不意外的事」等等。甚至很多人開始大量搜尋包養管道,該季包養、包養網等關鍵字搜尋量大幅增加300%以上。

最後,現在網路上有規模的包養網站大概有3~4個,但無論包養網上會員人數多少,VIP費用多少或是廣告費用砸多少,都只是一個提供想包養的老爹和甜心上傳自己資料,期待有緣人的平台。其實包養真的就是一種「以收入為中心的交往模式」,不偷不搶也不違法,真的沒什麼不能說的!大家用包養各取所需時,該注意的不是道德觀感,反而是包養金額合不合理、包養網對女生資訊有沒有把關、男生財力有沒有什麼能夠證明等等,所以選擇有專人客服的包養網站,甚至有@Line能直接詢問與對話的包養網站更為重要,目前擁有以上的條件台灣的包養網只有男人夢想網,這樣才能夠協助多金老爹和漂亮甜心掌握更多資訊,都能值得被寵愛,包養圓夢想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