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管道- 包養網 多金老爹哪裡找?好的包養網最關鍵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包養網那麼多,多金老爹哪裡找?如何挑選好的包養網最關鍵

發佈日期:2020-09-09
-男人夢想網-

防疫期間酒店關門,小姐失業,不少人欠卡債無力償還。據報導,20歲酒店小姐「夏天」(化名)說:「條件好的改包養,中等的改兼傳播妹,差的只能去阿公店搶小費,甚至脫衣陪酒」。但就算知道包養好賺 ,但怎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多金老爹呢?

包養

首重包養網,真人管理最關鍵

在Google打上關鍵字「包養」或「包養網」搜尋,就可以發現台灣包養網眾多。其中有下廣告的就有MW男人夢想網、愛甜心、甜心寶貝約會網和C-date等等,有投放廣告代表該網站有資金透過Google做宣傳,代表有人在管,也比較有保障。

透過包養網是找「多金老爹」(包養領域對男性的稱呼)最有效率的管道,因為包養網的會員多是已經有相關經驗且就有包養動機的男性,對「甜心寶貝」(包養領域對女性的稱呼)而言,剩下的就是判斷誰有照顧能力,還有誰比較適合自己。但眾多包養網要如何選擇呢?小編覺得有無真人管理非常重要!有專人管理的包養網,就不會像某些早期的包養網站,都是系統制式回應,審查也是鬆鬆散散。不但臨時性的電子信箱也放行,連盜用網路照片的也隨意通過,因為系統就是辨識有字、合法信箱、有照片就可以了!這樣的過濾效果自然難以剃除男蟲,對甜心毫無保障。

乾爹有驗證,財力證明最重要

台灣多數包養網站,對於男性會員的「包養能力」多僅從加入會員時要求會員自己填寫的資料而來,甜心們要了解乾爹的照顧能力,就只能從他自己填的「年收入」或「身家資產」來判斷,但這很難辨別真偽。最好的方式還是要借鏡國外歷史悠久且營運良好的包養網站,像是Seeking Arrangement,這個網站要求乾爹提供存摺、薪資條、所得扣繳憑單或其他足以證明財力的資料,才會賦予男性會員VIP的資格,所以甜心寶貝們多很放心地和被標註為VIP的多金老爹們聊天。

在台灣,多數包養網站因為希望能廣收男性會員,假借尊重隱私之名,忽略驗證乾爹財力的部分。而且為了衝刺VIP人數,通常價格還越定越低,像是某AB包養網,60天的會員費用竟然只要5塊錢美金,所謂的VIP費用根本失去確認照顧能力的意義,甚至還有甜心跟小編透露,遇過幾個學生用同一個VIP帳號的情況。

近期,【MW男人夢想網】推出「金牌老爹」會員資格,提供給願意付更高VIP價格的貴客,客製化的版型、專業文字撰寫等等的服務。並且在呈現上就特別標記,讓夢想網上的甜心們一眼就能辨識是誰與眾不同。但同時,夢想網也要求申辦金牌老爹的使用者要檢附存款、薪資條或扣繳憑單等等能更驗證「包養能力」的財力證明。為了也是在提供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同時,也給甜心寶貝更好的保障。

約會可回報,老爹信用可詢問

很多包養網站都只提供事後檢舉的功能,這樣甜心寶貝們就只能等到遇到不肖老爹,真的吃了虧後才能回應,非常被動。但現在極少數包養網已經發現這個問題,結合@Line的即時專員回應,盡可能讓女生詢問相關問題,保護甜心寶貝的功能延伸到事前預防。例如:女性會員可以發訊詢問正在跟自己洽談的男士,過去是不是曾被其他女生回報過異常狀況。像是爽約、不守信用等情況,而好的包養網站也提供給女生越來越多的包養必備知識,比如說:一定要先收取包養費用,第一次見面約人多的餐廳或咖啡廳,和如何判斷老爹包養能力等等,盡可能讓甜心寶貝們能保護自己。

時機歹歹,大環境經濟不好,「包養」一定會越來越蓬勃。想透過包養實現自己夢想,弭平債務或是創造存款的甜心寶貝們,想要成功被包養的第一步就是選擇一個好的包養網,註冊成會員,這篇文章的三個提醒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囉!

包養網推薦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