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快速賺錢|包養|詐騙上流:如何避免包養網寄生蟲

包養知識館-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包養趣聞

亞洲包養最大入口包養網站供跨平台、即時、多元、專業的包養生活最新時事動態,讓你/妳隨時隨地瀏覽最新關於包養的新聞


快速賺錢|包養|詐騙上流:如何避免包養網寄生蟲

發佈日期:2020-09-03
-男人夢想網-

目前網路有近十個大型包養網站 ,在台灣會員高達數萬人。近日新聞卻指出警方視為變相援交「疑慮」的包養網,如今已被應召站大肆滲透。作法大概是CALL客機房以假帳號PO文,等「乾爹」上鉤,再將小姐包裝成清純女大生、小模或網紅接客,形同寄生在包養網上,公然「詐騙上流」。

包養網

宣稱包養抬高收費,但小姐多被剝削

該新聞指出5月份的時候,警察在台南偵破應召站的call客機房。該業者趁疫情酒店停業期間吸收小姐,再透過包養網包裝成甜心寶貝(Sugar baby) ,以每次1萬5至2萬元的價格與包養網上的男會員約定單次交易。其中仲介至少抽一半,小姐實拿才7500~10000之間,實在少的可憐。其中有的原本沒有配S的小姐,也被業者話術洗腦,表示經包養網「包裝」,交易價碼高,且機房可過濾客人,又可維護小姐隱私,但事實上對女生就是剝削,對包養網男會員來說就是詐騙。

包養網「貴」在素人

包養網是約10年前從國外興起,普羅大眾過去多把包養網和交友網站搞混。但經過許多新聞報導和網路資訊傳播後,現在人多知道包養網是以「收入為中心的交友模式」,提供有意包養女生、被男生資助的配對平台。上面的甜心寶貝一樣上傳照片,提供年齡、身材,還有「想被照顧的內容」,如果乾爹(Sugar Daddy)願意,那甜心就會按照約定內容「陪伴」乾爹,所謂的「陪伴」多是親密關係。通常上包養網的男生,稱之為乾爹,他們多已婚、高端白領,因為收入頗豐,所以出手闊綽,但就是較少時間把妹,又不喜歡特種行業,更注意安全性,又希望有小戀愛的甜蜜感,所以偏好良家婦女、素人,甚至專挑小模或網紅,才會找上包養。

包養網上的「職業」正妹

應召站以假帳號,盜用網路正妹照,吸引乾爹加通訊軟體私聊。主打不需培養感情,就能約會開房間。除單次付費,也可「包月」,依約會次數,每個月大概4次約會,包養費用至少要5萬以上 。根據有多次包養網約出女生的乾爹們表示,基本上照片太美,可以正面直接露出,毫不遮掩的,都可能是應召站的帳號。而和這些帳號交換Line或Wechat後,很容易就可以達成「單次」約會的協定,但到達約會地點後,不是圖人不符,就是急著辦事,無論感覺型或現實型的老爹,都沒辦法被滿足。

想要閃八大,慎選包養網

現在的包養網多採用「會員檢舉」的方式來處理特種行業滲入網站的問題,就是設立客服信箱或聯絡方式接受會員的檢舉。但這樣的做法有兩大問題,第一,多數包養網並未設置專責人員,客服多是系統回覆或是累績到一定則訊息數量才逐一回覆,緩不濟急又沒有效果。第二,多數包養網追求的指標是女生越多越好,所以對於八大業者將旗下小姐逐一上架這檔事,總是睜隻眼閉隻眼。但老爹們可是繳交會員費,尊貴的VIP,憑什麼任憑八大業者詐騙!所以強調服務品質的包養網有了不一樣的措施,像是【MW男人夢想網】,首先,提供「@line的專人服務」給VIP會員,讓會員能在第一時間反應哪位女性會員「疑似」職業的,然後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地來維持甜心的「純淨程度」。更重要的是,夢想網還有「事前預防機制」,凡是註冊信箱詭異,或者是直接在個人資料打上敏感字眼,像是直接留聯絡方式等等,都會拒絕這個帳號申請會員。

包養網站何其多,「包養」原是個男女雙方各取所需的模式,但難免被有心人士、特種業者做不當使用,慎選包養網是成功獲得美好包養經驗的第一步,祝各位多金老爹和甜心寶貝都能悠遊包養世界。

˄